2006年12月1日

實實在在地修行,時時自在地生活


編印這兩本書是很難得的緣份,我和戴老師原本並不認識,是朋友阿杰和我談起編印這套書。雖說本書是贈閱性質,但我心裡想的並不是廟裡那種善書,而是講生活智慧的書。
我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,是因為從阿杰口中得知戴老師和很多「老師」不一樣,他的思維在我看來有些和NewAge是相通的,比如說他認為不必拜他為師,相互尊重就好、反對廣收門徒蓋大道場等,是相當有說服力的。因此,我將編輯方向訂為「生活智慧」。 我讀完書稿後,建議將內容分為兩本,並設定了內頁版型的格式,這些想法和戴老師原本的設定雖然有些不同,很幸運得到戴老師的支持,讓我能放手去執行文編和美編。
為了這本書,阿杰也特別拍了一些戴老師的照片,再加上老師平時生活和旅行的照片,讓語言文字之外的
戴老師形象更親近。

禾米負責的部份有段落、標題修編,內頁美編及插圖照片提供,取書名,封面文案及設計,並協助交付印刷廠印刷。本書6月初版,現已再版。

戴老師網頁
http://blog.yam.com/tai_talk/

實實在在部落
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mglxsZ2GER6NyFKENpxk

時時自在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71c6a.qGER7mDvCVH2oxGw--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!
本書又再版了!2007年2月初3刷版本即將發行!